我们一起学猫叫

镇魂,桓易,路小佳…嗯,真爱

你留下(蓝斯洛×展昭)【三】

日常碎碎念……

今天走亲访友,他们在外面聊的特别嗨,但我哥问我期末成绩……然后我就跑出来了。

以及他们一会要出去玩,我不想去啊!!

尤其是,我一个理科生,文科考的没理科高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为什么变我翻伟晋的白眼……

最后,一件特别庆幸的事: 我的历史考了九十多,是我们班滴最高分 #^_^#,比我哥那个文科生还高!!

啊啊啊好高兴!!!在这里要感谢众位太太们,给我这个理科生普及了诸多历史知识 ^W^。不过想当年本人的历史也是考过年级第一的……
大概是因为那个时候男神是历史课代表的缘故,学历史学的特别棒!再后来就是因为刺客了因为里面有些词如果没有一定的历史功底是不会的。

好了,日常碎碎念结束,感谢大家能够看我叨叨到现在,进入正文!

正文…~~~~~~~~~~~~~~~~~~

金时空有一片无人踏足的荒野,其中煞气弥漫,寸草不生

那里没有光,黑的一片混沌,没有任何生物可以在哪里生存下去
只有恶魔才能在哪里存在

丧尸,煞气,魔,黑暗,绝望笼罩这整个荒野……

黑色斗篷下一颗水晶球正闪着微弱的光,在这充满绝望黑暗的地方分外惹人注意

水晶球漂浮在空气中,散着诡异的绿光,播放着另一个地区的影相

少年穿着一件大红色的风衣,手中拿着一个冰激凌一边啃一边笑的开心,眼睛中似乎淬了一片星空一般明亮,却因为这糟心的虑镜在水晶球里显得那般不伦不类!

斗篷下伸出一双手,干枯,腐烂一般渗人

那双手小心翼翼的把水晶球捧在怀里,但一双死水一般褐色的眼中却像浸了毒一般阴狠

“展昭?他来这里做什么?不过既然来……”

剩下半句话,被纷乱的脚步声和奇异的嘶吼声盖住

他一抬眼,果然,周围已是围满了丧尸!

“尔等丑辈,也敢对此等圣物有非分之想么……”

异常尖锐的声音,如一道惊雷炸响在荒野,那些丧尸竟都被他震开数步!试图靠近他的丧尸在触碰到他的那一刻悉数化为硝粉!

黑衣人径直走出来狰狞的笑了

“展昭,你等着!”

蓝斯洛看完书准备休息时,刚灭灯便耳尖的听到窗外草木蟋簌的声音,立即凝神准备着,随时提防偷袭

按理说今晚并没有风,外面又为何会有声响?

待声音静下来时,蓝斯洛皱了皱眉,抬脚向落地窗走去,手中却凝聚了六成的力,谨慎小心的很。

鬼狼刀忽然发出异常的震动——有魔!

蓝斯洛一掌将门震开,便闻到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以及一阵强大的魔气!脚踏出门,便听到院子里传来一声巨大的金属碰撞声和随之炸开的灵力波,他用手挡了一下才堪堪稳住!

一个瞬移到院子里,凭直觉唤出鬼狼刀朝前方格挡,拦下对方一击的同时伸出胳膊拽回旁边的人,而把人拉到自己身边的一瞬间,他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

“展昭!!”

红衣少年听到这却像失去了生机一般晕了过去。前方的魔再次袭来,他一手将少年揽进怀里,心中却飙起了熊熊怒意,手中迅速结印,鬼狼刀带着满满的杀手便击了出去!

“啊——  蓝斯洛,你坏我好事!!”

伴随着你一声凄厉的惨叫,周围魔气散尽。蓝斯洛没时间多想,将怀中人抱起直接瞬移回了房中!

巨大的动静自然惊动了太阳和辜战,两人纷纷来到蓝斯洛房中

“阿洛,你……你怎么把他带回来了?”

太阳看着她哥小心翼翼的把白天挑事的展昭放到床上,惊诧到嘴巴里可以放下一个鸡蛋!

“不说那么多了,太阳,去找榊覔,务必把他请过来!”

太阳点点头,出了房间,刚回过神思考,身后蓝斯洛大吼一声,差点吓死她

“快去!!用瞬移!!!!”

在辜战惊悚的眼神里,一道红色残影消失……

辜战“…………”   蓝斯洛原来你是这样的人!

次日,终极一班的同学们惊奇的发现他们一向准时的蓝老大竟然没有在上课前赶到!甚至上课之后也没有来!

太惊悚了有没有!!

“太阳,蓝斯洛今天为什么没来?”

太阳大胆的迎上亚瑟探究的眼神,笑了笑

“昨天阿洛的未婚妻深夜来访并且受了重伤,阿洛在家里照顾他”

毕竟是人家的私事,亚瑟也不好管,只是问了伤怎么样,得到无事的答案后便恢复正常课程

太阳坦荡荡的坐下,没有丝毫心虚的表现……

是蓝斯洛让她这么说的,至于那个未婚妻是“他”还是“她”,自己猜喽~~

但是这个消息传出去后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蓝氏后援团的菇凉们差点哭死过去!

但蓝斯洛这几天过的却是实在滋润!

美人在怀,实在开心!!

“昭昭,来来来,我喂你!”

红衣少年一把拍开腰间不安分的爪子,瞪了他一眼

“谁是昭昭了!我跟你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蓝斯洛笑笑,不说话,却把人照顾的无微不至

想他一个大少爷,竟然能那么会照顾人!连太阳都不敢相信

“想当年我生病的时候你可没那么照顾我!”

当年太阳生病,喝点板蓝根就能好,结果因为家里没人,硬生生被蓝斯洛照顾进了医院做手术才好

“没办法,你说没不想喝板蓝根,问你想吃什么你又说想喝面,我就用板蓝根煮面给你吃喽~~谁想到最后吃到医院里去了!”

从那以后,太阳有了自己的私人医疗队!而另一个当事人表示愧疚心什么,不存在的~~

展昭听到这件事时,一向平淡的脸上破了功,笑得花枝乱颤,没有注意到一边的蓝斯洛眼神一沉再沉

评论(13)
热度(44)
© 我们一起学猫叫 | Powered by LOFTER